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5月21日晚上,商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并邀请了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为宣讲嘉宾。

孙学敏教授以“务实创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质量”为题做了宣讲报告。他指出,大学生应多关注中小企业,培养“双创”意识,在企业事件中、社会服务中发现问题,并进行探索研究,找寻问题解决方案。他还强调,创造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竞赛作品要把握三大关键,即保持创作的热情,坚持务实创新、落地生根的作品要求,加强与老师及企业的合作。最后,他还对商学院历年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分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展示商学院学子风采。

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家星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感受和经验。他指出,跨专业组队、发挥专业优势、注重授权权力的使用等是能否产生高质量竞赛作品的关键。

此次宣讲会不仅对商学院学子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商学院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必将对我院的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集体观看“四史”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共同观看郑州大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