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5月18日上午,由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汇任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昂、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刘世民等为成员的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考核组一行,到商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建设进行考核验收。

基地建设汇报会上,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致欢迎辞。他指出,在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顺应新经济发展、应对新挑战的重要突破口,也是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建设新文科、新商科的重要切入点,希望考核组对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多提建议,共同推进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

商学院辅导员朱意从工作保障、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实践、特色工作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取得的代表性成绩。随后,考核组一行到学院516实验,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场所进行了考察,现场参观了基地入驻团队学生的活动开展情况。考核组对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与了较高评价,对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和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近年来,商学院依托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以创新创业实验班为抓手,以竞赛活动和创业实践为载体,探索出了一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路径,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共同观看郑州大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2021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