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4月30日,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宋争辉、王宗敏、李兴成、谷振清、吴宏阳、许东升、韩国河、董子钢、徐东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共计240余人参加。大会由副校长张倩红主持。

会议对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商学院获得5类先进集体奖项中所有的所有奖项,分别为: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19-2020学年研究生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19-2020学年大学生创业工作先进单位、2019-2020学年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此外,18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就业、创业和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11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誉称号,2017级本科生黄文心荣获“郑州大学2019-2020学年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2017级博士生刘莉荣获“郑州大学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342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誉称号;185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和研究生)”荣誉称号;94名学生获得社会服务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此前4月29日举行的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上,商学院荣获“2020-2021学年先进团委”、“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社团”4项集体荣誉,多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奖励。

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商学院近年来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和团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商学院全体师生的激励鞭策。学院师生定能以这些表彰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不断开创商学院学生和团学工作的局面,为商学院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寓学于行”:商学院师生赴郑商所参观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经济系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