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教师念延辉的《创新与创业管理》入选首批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念延辉老师2018年组建《创新与创业管理》教学团队,2019年课程获河南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获首批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创新与创业管理》课程注重知识、能力、素质的有机融合,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高级思维。在课程学习中,要求学生掌握创业团队组建、创业机会把控、创业资源获取、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与展示等理论知识,并在此基础上,通过科技园区的考察和企业的实地调研等实践环节,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培养学生大胆质疑、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深度分析、学以致用的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推动现有的10门省级一流课程升级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群和课程体系设计,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金融学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项目中期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