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7月7日,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主任赵景峰教授等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学科建设交流活动,副院长李琴英、王宁,经济学系主任沈琼,学科办主任牛树海,经济学系副主任江求川参加了交流会。

李琴英代表学院对赵景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探索。王宁介绍了学院的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赵景峰教授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国家培养一流经济管理类人才,为中国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围绕人事制度、人才培养、科研管理、行政管理体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永友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武汉大学叶初升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