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三:基层支部开展党史读书学习活动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根据《郑州大学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4月1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7个基层教师党支部扎实开展“学四史、强师德、担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院党委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征订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工管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种党史必读书籍,并逐一发放到各支部及党员同志手中,同时为大家配备了专用学习笔记本,全面掀起了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

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由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学四史、强师德、担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背景及重要意义,并集体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中的文章。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踊跃发言,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方案要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开创学院转型发展新局面建功立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