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2020年1月19日下午15:00,在院办114会议室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郑州大学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敬党主持。

会上,罗书记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书记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动真碰硬、气氛热烈,方向明确、措施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圆满效果。同时,许书记对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八点要求。他要求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学习、讲团结、讲全局、讲宗旨、讲责任、讲文化、讲防控、讲发展。

许书记强调,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能力,提振发展信心,细化整改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罗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表态,领导班子一定会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有序推进。继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重统筹兼顾,努力把民主生活会召开成果转化为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