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2021年1月18日上午8点半,在院办515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和副系主任近50人参会。会议由杜道运副书记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依次向大会作了述职发言。同时,党委委员逐一做出点评。认为各支部的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特别是全体党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以“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商院人的风采。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做总结讲话。罗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述职会,也是交流会,既亮出了工作成绩,也展示了党员风采,希望各支部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求真务实。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务必坚持以系统观念、全局观念全面推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守正与创新的贯通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转型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