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于203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恒有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蔡玉平出席会议并作出讲话,16名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为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协同发展踊跃建言献策。

首先,蔡玉平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内容,肯定了学院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学院发展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蔡书记强调,希望全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党内党外联系和交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谏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我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就红色教育活动、国际化办学项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老师们还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身于教育事业,积极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为双一流建设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