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干部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在院办一楼学术报告厅收看了大会网络直播。同时,各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在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处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收看期间,大家认真专注,频频点头,感慨颇多。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同学们们纷纷发表感言,吐露心声。

2018级研究生崔鹏宇说,那些奉献一生的开拓者们、创新者们、英雄楷模和改革先锋们,正是他们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成就民族脊梁!四十载栉风沐雨,四十载春华秋实,四十年时光流转,四十年辉煌硕果。改革开放如一把时间刻刀,深刻改变了中国,也影响着世界。作为时代接班人的我们,更应当伫立潮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征程!改革正当时,我们正青春!

2017级本科生吴慧敏激动地说,当听到“中国人用几十年的时间,做到了西方国家几百年的工业历程”的时候,我真的超想鼓掌!习大大太赞了!中国人太赞了!!

2016级本科生罗海佳说,1978年到2018年,整整40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今天看到各个领域的改革先锋,对自己的影响巨大,他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在我国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在40年的实践中探索出我国在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正确方向,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新生一代的力量源泉,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