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工程质量评审专家贾志尧高工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1211日下午,根据计划安排,学院邀请住建部工程质量评审专家贾志尧高级工程师,在学院4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了《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 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专题报告。

   会议由杨建中副院长主持,我院本科毕业班100余名学生到会参加。贾志尧高工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战略、工程质量发展现状、加强工程保障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问题,跟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时代背景下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新定位、城市发展质量与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推动要因,在总结当前我国工程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明确了当前建设领域工程质量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思路。最后,贾志尧高工就住建部工程质量管理指导意见,质量管理新时代、新目标、新举措,完善工程质量体系等新时代工程建设的政策与要求向同学们介绍总结,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并给出学习和今后发展的有意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