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焦裕禄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4-03 点击数:

321日,土木工程学院召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话,集中开展了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民主集中制建设、勤政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与师生员工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学习过程中要见贤思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来好好照一照自己,做到“三严三实”,坚持权为民所用,不用权力为自己和家人谋取任何利益,坚持紧紧依靠群众,不搞花架子,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重点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同时紧密结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扎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党员干部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活动中去,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突出的教风、学风、干部作风问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