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学科方向凝练论证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20201218至19日,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在郑州正尚花园酒店会议室召开学科方向凝练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邹维列教授、四川大学刘恩龙教授、东南大学童立元教授三位专家,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所长郭院成教授、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周同和教授等20名研究所教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冯虎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会议围绕三个议题展开:①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学科方向凝练②地下工程安全与质量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建设与发展③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科研项目评价。会议过程中,地下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永辉和实验室主任张景伟就实验室的整体规划和发展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一天半时间交流和讨论,与会专家对研究所开展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研究所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抓住国家黄河战略和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机遇,依托河南省地区优势,更快更好的完成科研水平的提升和科研成果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