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2020年是辉煌和不平凡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极大困难,砥砺拼搏、创新进取,扎实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年度工作考核和各项获奖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在8类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62人次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2020年1月16日,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在四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陈玉霞,副院长杨建中、李杰、冯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郭院成教授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教师和集体进行表彰的决议”。随后,大会进行了颁奖,获奖教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分享了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支持的感谢,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投入,为土木这个大家庭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颁奖环节结束后,党委书记汪流明做了总结发言,既肯定了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仍需努力的地方,新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携手同行,共创土木工程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