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迎来2021级硕博研究生新生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17日,郑州大学20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我院20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共186人,其中在新校区报到的有硕士138人、博士15人;在北校区报到的有硕士33人。上午7点开始,我院研究生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迎新志愿者服务队早早地来到新生报到地点,在晨光中为迎接2021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早上8点,迎新正式开始,报到处分别迎来了第一位硕士研究生与第一位博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分为审核材料、领取校园卡及光大银行卡等、核酸检测、宿舍入住四个环节。根据制订好的计划,新生从到达南门开始,到入住宿舍,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对新生报到进行引导,保证了新生顺利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晚上8点,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新生们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青春活力,衷心祝愿研究生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