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优秀秘书处奖”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1013日至17日,“上海建工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经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和承办方共同研究决定,授予陕西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秘书处等13所高校秘书处优秀秘书处奖,河南省郑州大学秘书处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秘书处奖”。

经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秘书处设在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代表河南赛区对接全国竞赛秘书处,服务于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竞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负责统计报送参河南赛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高校参赛信息,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高校,传达全国大学生结构竞赛秘书处的有关工作和竞赛通知事项等工作。

全国大学生竞赛河南省郑州大学秘书处获得荣誉,感谢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和全省土木工程专业参赛高校的长期以来对秘书处工作的大力支持,秘书处将与河南省各参赛高校共同努力,做好竞赛组织服务工作,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