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逐梦杯”新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国庆“小长假”课余活动,增强2022级各班级凝聚力,10月6日至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操篮球场成功举办“逐梦杯”新生3v3篮球赛。

经过紧张有序的初赛,10月7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在工作人员充分有序的准备下,“逐梦杯”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随着哨声落下,各个队伍跃跃欲试,气势如虹的口号和一声声加油,让每个班级的队员们精神抖擞。在班级小组赛中,无论是快攻突破防守,还是配合队友进攻,每位同学都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他们的汗水,为赢得比赛而努力奔跑。场下的观众和啦啦队也随着场上的比赛形势时而紧张时而兴奋,他们完全与场上的比赛队员融为了一体。小组赛之后,特意安排了中场趣味环节。巾帼不让须眉,在女生罚球线投篮环节中,女生积极参与其中;长江后浪推前浪,在1v1环节中,面对院队篮球队员强劲的个人实力,2022级新同学毫不示弱,在对决交流中也不断得分。一次次漂亮的跳跃,一次次完美的转身,一个个优美的弧线,激烈的半决赛、决赛也随着最后一球落进篮网时圆满画上了句号。经过角逐,2022级土木类10班获得冠军,6班和2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每个同学的本心,与对手握手表示敬意,比胜利的果实更珍贵的,是同学之间密切的友谊。此次“逐梦杯”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各班级参赛队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不仅促进了各班同学们的相互了解,更助力提升了学院优良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