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新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22日,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新、副院长刘建坤、林凯荣等一行十余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党委副书记张贺祥,副院长李清富,副院长李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喻先惠对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曹新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党的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院校多多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为双方学院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出发,介绍了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科研平台、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个院系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多方位合作,强化交流沟通,实现两个院系的共同发展。

会后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2415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