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杨璐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20240205日,应我院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杨璐教授为我院师生做题目为“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与讨论”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胜利副院长主持。

杨璐教授详细介绍了他作为青年老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心得和体会。在报告交流互动环节中,部分教师就个人基金申请情况与杨璐教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杨璐教授回答了老师们关注的问题。本次报告会这对我院青年教师理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思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报告人简介:杨璐,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2010年于清华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期间赴英国Imperial College London进行博士联合培养。主要从事钢结构、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设计理论以及复杂结构施工技术方面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北京市高创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项目1项、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项目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以及其他纵横向项目10余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团队和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骨干成员。2016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B类),同年入选北京工业大学青年日新人才计划;2018年入选北京市高创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9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