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20243月14日,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1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景伟同志主持。

 

沈洪波同志代表中共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四年来我院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未来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方案。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勇挑重担,敢为人先,团结拼搏秉承“培养卓越工程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探索传承先进文化”的办学理念,围绕学院核心工作,努力书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冯虎同志宣读了《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刘鑫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9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中共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产生,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