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4-04-04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发起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的一项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已经举办两届,第一届大赛于20108月在大连举办,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47支队伍参赛;第二届大赛于20125月在南京举办,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96支队伍参赛;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观摩指导了大赛。我校参赛队在前两届大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CCPA)教育与人力资源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主办,将于2014418-20日在重庆举行,由重庆大学和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大赛全称为苏博特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

欢迎我学部本科生踊跃报名参赛。报名及选拔要求具体如下:

1、已经修完《建筑材料》课程,并且成绩优良;

2、学有余力,能保证参加必要的学习培训;

3、具有创新实践精神,吃苦耐劳。

4、报名截止时间:201436

5、报名地点: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  各年级辅导员处

6、报名格式:

 

 

姓名

性别

专业班级

学号

联系电话

建材成绩

建材实验成绩

 

 

 

 

 

 

 

  

 相关文件请在“资料下载”栏下载。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