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及复试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1.调剂原则: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申请调剂考生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应届。

3)所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我院拟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需满足我院调入专业的最低复试分数线,考虑到二志愿调剂考生专业课初试科目考试内容与我院不同,计算综合总成绩时初试总分减20

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研招网进行调剂操作,我院对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需在2小时内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复试通知,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同时已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通过研招办复审后可登录我校复试通知单打印系统选报导师并导出复试通知单提交给院系。所有复试考生均应持复试通知单参加复试,无相关专业复试通知单在该专业参加的复试无效。对通过复试且符合要求的考生发待录取通知,考生接到待录取通知后需在2小时内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371-67781692

 

2. 拟接收二志愿调剂专业最低分数线及缺额如下:

1081401岩土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280分,政治理论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65分,业务课二65分,拟接收调剂4人。

2081402结构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280分,政治理论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65分,业务课二65分,拟接收调剂4人。

3081404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280分,政治理论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65分,业务课二65分,拟接收调剂5人。

4081405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280分,政治理论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65分,业务课二65分,拟接收调剂3人。

5082301道路与铁道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280分,政治理论45分,外国语45分,业务课一65分,业务课二65分,拟接收调剂4人。

6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接收调剂的最低分数线,总分353分,政治理论55分,外国语55分,业务课一80分,业务课二80分,拟接收调剂3人。

 

3. 复试录取办法:

复试时间定于202249日上午9:00开始。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时间202247日上午12点前。本通知之外的其他复试录取工作安排详见: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土木工程学院

http://www5.zzu.edu.cn/tmgc/info/1055/47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