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33届秋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我院第33届秋季运动会于2019112日在南操举行,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陈玉霞,副院长冯虎等领导莅临了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24个项目的比赛。

在彩旗队高高飘扬的旗帜中,我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方阵彰显着土木人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夺人眼球的武术表演衬托了土木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在各项目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着班级的风采,塑胶跑道上留下的是运动员们拼搏的汗水,空中划过的铅球凝聚了运动员多次训练的努力……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上午的比赛在最后一场拔河裁判的哨声中落幕。短暂的午休后,绑腿跑、10*100接力、大绳、小绳等项目在骄阳下如期进行,明媚的阳光如所有参赛人员拼尽全力的热情,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在绑腿跑项目中,各个班级的同学手挽着手,整齐地喊着口号在绿茵场上奔跑,一旁的大绳划过操场扬起尘土,留下了清脆的响声,周围同学的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跳高场上的参赛者一段助跑后腾空跃起,以一个完美的弓背越杆,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惊叹……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令人期待已久的颁奖典礼以及院领导的总结之后,本次院运会圆满落幕。

本次院运会不仅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感情,必将在全院师生中树立锻炼好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决心和信心,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工作乃至全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