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锋

作者:张军锋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张军锋简介

 

 

张军锋,198311月,博士(同济大学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郑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主要研究领域有两方面:第一,结构在风和地震作用下的动力响应、极限承载能力和破坏模式分析;第二,桥梁结构的力学行为、检测评定和施工监控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60篇,其中SCI收录8篇,EI收录近30篇;以第一完成人授权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12项;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获奖包括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8)、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6)、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两项,均排名第2);另有承担横向科研项目多项。详见学院网站教师介绍。

邮箱:brilliantshin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