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度河南天工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7日,“郑州大学2020年度河南天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我院86级校友、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姚建林,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理事会主席、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春青,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颖,我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副处级组织员白永旭,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红莉等出席,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霞主持。

汪流明在致辞中对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心系教育、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郭院成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总体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以出色的成绩为学院赢得良好声誉,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马红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奖学金的颁发充分体现了一流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河南天工奖学金”作为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平台建设的成果,今后建筑行业分会将继续拓宽、加深校企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好分会的平台作用。

李春青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双一流”高校,是人才聚集的高地,公司向来重视并支持郑州大学培养一流人才,设立“河南天工奖学金”,就是具体举措,希望获奖同学能倍加努力,创造更好成绩。

张书祥在讲话中对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心怀家国、热心公益的博大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中国5A级社会组织”、在2019年度“中基透明指数”排名第一等等,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郑大百万校友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捐赠项目的执行监督、管理及反馈工作,并希望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学奋进,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