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培养教职工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院工会于1011日至13日在学院二楼乒乓球室举办了2015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搞好本次比赛,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比赛时间都安排在空余时间,不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18位选手参赛,其中男子组16人,女子组2人,采用每局11分,三局二胜制的单循环赛规则,男、女单打的形式进行角逐。共进行了31场比赛。男子组经过激烈角逐,杨晓松老师勇夺乒乓球比赛冠军,黄亮老师、李静斌老师分列二、三名。女子组毕苏萍老师夺冠,朱佳音老师获亚军。以上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1031日和111日的校级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土木工程学院

2015-10-22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