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感谢有你——我院举办2021年职工荣誉退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退休人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216日上午,我院在21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职工荣誉退休欢送会,本年度退休教师代表曹明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共1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汪流明书记在讲话中向退休教师表示敬意。他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曹明兰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汪书记指出:退休,是每个人必然书写的人生履历,昭示着他一生中为社会、为学院奉献的使命告一段落,同时也可以用毕生辛勤工作的成果展示人生的辉煌与风采,更可以用无愧无悔的自豪心态,开启人生美好的第二个春天。曹明兰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学院的每一点发展进步都凝聚着曹老师的智慧与汗水,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笃信仁厚 慎思勤勉”的郑大精神。他的经验和成果是学院的珍贵财富,还需要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继续建言献策。

郭院成在致辞中首先向退休教师表达了敬意和祝福,他指出:“正是您的付出和关心,促进了学院建设的繁荣和发展;正是您的热情和支持,使得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不菲的业绩!衷心地希望您与时俱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退休教师曹明兰在欢送会上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感谢学院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也表达了对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希望学院的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学院,仍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李胜利、葛素娟先后发言。

汪流明书记郭院成院长为退休教师赠送鲜花、纪念品,合影留念。

bb89790a26310a7bbd007062bdb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