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为我院研究生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的共识与行动,513日,我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赵倩为学院20级全体研究生做报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宣讲活动。

深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使命,总书记思想是从四史中来,并结合中国实践对其进行的继承和发展。赵倩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方面带来生动的党史课,重点讲述了党的诞生、星火燎原、力挽狂澜、灯塔指引、当家做主、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共筑中国梦、初心和使命等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巨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号召研究生要脚踏实地的行动,认真学好党史,才能更好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此次宣讲,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