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光荣 传递温暖——我院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党委副书记刘斌、副院长杨建中等一行,通过“进家门、送温暖”方式,举办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为我院在郑州居住的6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过程中,汪流明、郭院成一行同退休老党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经历,回顾了在党50多年的光荣岁月,回首了在学院工作的难忘历程,畅谈祖国发展的美好今天,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老党员们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奉献。  

50年党龄、50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见证一段段不平凡的岁月。随着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党的温暖也传递到老党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