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On the fundamental diagram for freeway traffic》学术报告的通知

应我院邀请,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曲小波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具体内容如下:

报告题目:On the fundamental diagram for freeway traffic

时间:20180521日(星期一)上午0930113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

诚邀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曲小波博士现为瑞典查尔莫斯理工大学教授及城市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其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毕业后,先后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任讲师(终身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讲师(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悉尼科技大学任副教授(终身、博士生导师)及道路交通方向负责人。任世界交通大会(World Congress for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Society)交通建模特别委员会(Traffic Modelling Special Interest Group)主席,5SCI国际期刊的副主编和客座编辑(包括JCR一区期刊IEE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Magazine,影响因子3.654)。曾获澳大利亚教育部奋进长江研究奖、美国土木工程协会优秀审稿人奖。

近五年,在国际高水平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6篇为ESI高被引论文(1%highly cited paper),1篇为ESI热点论文(hot paper)。据Web of Science H因子为16SCI他引为507次。据Scopus,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学术影响力(Field Weighted Citation Impact)为4.37(即国际学术影响力是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平均学者的4.37倍)。

 

上一条:公告:关于《汽车化社会的功与罪》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公告:关于聘请司志东先生为研究所客座教授的通知

今日问卷


结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详情

结构研究室成员 详情

主任:李胜利 副主任:张帅 成员:李胜利、陈娜、郭攀、冯小敏、张帅、孙攀旭、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