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工程与数学”研讨会暨郑州大学交通与结构工程技术研究所2017年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回顾过去,成功或汗水都随时间流逝成为过去,展望新一年我们意气风发。2018114日,郑州大学交通与结构工程技术研究所的年度总结大会在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与牡丹路交叉口威科姆技术园C栋郑州正尚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届时,中经联盟(郑州)轮值主席、河南大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志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魏志强教授、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孙钢柱教授、我所所长王东炜教授、我所副所长李胜利副教授、我所宋国华副教授、毕业生及全体研究所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中经联盟(郑州)轮值主席、河南大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志东先生为我们讲授了主题为“房地产的历史发展与变革”的精彩讲座,为我们已经参加工作的师兄师姐及在读研究生们提供了就业指导方向,使我们从中受益匪浅。

然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魏志强教授为我们讲授了主题为“从TaylorFourierHaar”的讲座,一切研究回归溯源,都要归结于数学,使我们认识到数学基础的重要性,也为以后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由我所宋国华副教授分享她在英国的生活、工作与感情,让我们了解到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由我所副所长李胜利副教授对2017年我所所做工作进行总结,研究成果硕果累累,研究所取得的成就,是大家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刻苦努力的精神一起创造出来的。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更要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获得更多成就。

年会还有两位老师因为在国外做高访和进修,没能来参加,所以以特殊的方式邀请这两位老师参加此次的年会,首先跟在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高访的严亚丹老师进行了视频通话;然后跟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进修的石志晓老师进行了视频通话;两位老师与我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与我们分享了在国外生活的一些生活及学习经历。

最后由我所所长王东炜教授发表新年致辞,新的一年新气象,新目标,新打算,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新年的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奋力向前,要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而努力。


 

上一条:公告:关于聘请司志东先生为研究所客座教授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今日问卷


结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详情

结构研究室成员 详情

主任:李胜利 副主任:张帅 成员:李胜利、陈娜、郭攀、冯小敏、张帅、孙攀旭、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