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舜云:师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肖仪清教授读博

2015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郑舜云,经努力刻苦的学习,考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土木工程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师从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肖仪清教授读博。

郑舜云同学在硕士期间,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次)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奖“2018 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等。

发表论文:Aerodynamic performance analysis of wind-sand flow on riding-type hangers of suspension bridges. Journal of Vibroengineering, Vol. 19, Issue 254, 2017. (SCI收录); 大跨悬索桥尖顶型主缆施工对猫道静风稳定性的影响. 防灾减灾工程学报,Vol. 372017

撰写发明专利:一种利用汽车行驶风测试结构三分力系数的装置及方法(实质审查中);一种利用汽车行驶风测试结构三分力系数的装置及方法(实质审查中)。

发表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采用橡胶囊实现均布荷载的加载装置,专利号:ZL201620167243.9②一种利用汽车行驶风测试结构三分力系数的装置,专利号:ZL201621376342.4。

软件著作权登记:带节能纵坡BRT快速公交站路面设计软件V1.0,登记号:2016SR060961

 

上一条:研究所:2018年度研究所招生情况公布 下一条:陈志举:师从大连理工大学刘锴副教授读博

今日问卷


结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详情

结构研究室成员 详情

主任:李胜利 副主任:张帅 成员:李胜利、陈娜、郭攀、冯小敏、张帅、孙攀旭、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