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就职于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交通工程系

 

李辉,女,河南新乡人,1989年1月出生。20079月至20116月,就读于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19月保送至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铁道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39月申请硕博连读,转入博士阶段学习,就读于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181月于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交通工程系工作。

李辉在硕博士期间,发表论文:①城市道路网络路段状态相关性与道路间距分析,交通运输工程学报;②不同类型轨道交通站点步行与电动自行车接驳分析,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申请发明专利:①一种基于功能的城市道路网络规划的定量评价方法(实质审查);②基于功能可靠度的城市道路新建路网设计的方法(已受理)。

 

上一条:陈志举:师从大连理工大学刘锴副教授读博 下一条:毋光明:师从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伊廷华读博

今日问卷


结构研究室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详情

结构研究室成员 详情

主任:李胜利 副主任:张帅 成员:李胜利、陈娜、郭攀、冯小敏、张帅、孙攀旭、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