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郑大研支团助力多伦县平安建设防范邪教宣传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7:3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艳萍)为增强广大公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9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平安建设 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郑州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响应多伦县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到此次启动仪式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多伦县“平安建设 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郭素雅 供图

秋风萧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赠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社区居民读本,反邪教文艺表演等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动员广大居民运用科学知识和法律武器与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使广大居民群众能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研支团的志愿者们身披宣传绶带,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并主动维持现场秩序,向大家提倡平安家庭、反邪教相关知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与会领导和群众还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板。

参加活动的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郭素雅 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支教团成员作为志愿者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悟。研支团成员马青青说:”志愿工作让这个下午非常充实。虽然我们能做到的不多,但能够为‘平安建设 防范邪教’宣传尽一份力,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拒绝邪教,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要崇尚科学,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防范邪教更应该从我们做起。”研支团成员寇伟杰表示。

链接:

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1709/t20170921_10756057.ht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