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召开“青春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2: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7日下午,郑州大学研究生会关于“青春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学习交流会在创新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及研究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朱一梅主持。

座谈会开始,校研究生会副主席代表叶明同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历史使命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发言接着校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兼体育部分管主席李承霖同学关于学生应该走出宿舍走向校园,多参加体育活动的健康生活精神进行了更好的延展和阐释。随后理科学院主席代表杨朋、工科学院主席代表李高举、文科学院主席代表贾珍珍、医科学院主席代表曹馨予分别就关于聆听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进行感想交流。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王玺进行大会总结,她结合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各个院系主席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以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的华章的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我校广大研究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交流,也让他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工作更加明确,也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