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17年“青年创新大讲堂”之“创青春”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11月13日 15:1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秋冬之际,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年创新大讲堂第三讲11月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由商学院的井辉老师主讲,井辉老师是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是我校创业创业领域的资深专家,曾带领我校学生在挑战杯、创青春等国内国际赛事中获奖无数本次讲座中,井老师就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文案、财务分析等书写培训,大赛答辩中注意的技巧以及比赛中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且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答复了与会学生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在井老师生动活泼又不失专业性的讲解中,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得到了激发,对于创新创业的疑惑也得到了解答。

据悉,此次创新大讲堂系列讲座是校团委为了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我校青年学子的综合素质和思考能力,特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走进校园,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传授创新创业经验,指导广大学生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此前两场讲座10月27日,10月31日分别由郑州恒之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兼CEO罗忠慧女士,郑州大学教授孙学敏先生向我们讲解了有关创青春比赛的相关事宜。三场讲座均座无虚席,表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创新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努力进取的劲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