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举行2017郑州大学“三走”之研究生“郑•砺行”健走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1:0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12日晚7时,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郑州大学“三走”之研究生“郑·砺行”健走活动表彰大会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和来自各院系的120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活动负责人、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席李承霖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大会精彩纷呈,主持人随机从观众中抽选五人进行才艺表演,晚会中间穿插着发红包的奖励环节,体育学院的舞蹈队和健美操队的动感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主持人请健走活动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的于顺露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健步走的一天,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教室,积极锻炼,强身健体。最后,对健走活动晋级决赛的“运动健将”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至此,“郑·砺行”健走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郑州大学“郑·砺行”健走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研究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