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17年“青春郑好,荧接未来”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8:0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积极响应郑州大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号召,同学们领略户外活动的魅力,在运动中展示郑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并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美,树立自信,享受美丽校园的学习和生活。由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协办的荧光夜跑活动于2017年11月11日晚七点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下报名等宣传方式,当晚活动参与人数达上.....。夜跑队伍于19:00准时出发,同学们在奔跑途中参与趣味十足的猜灯谜活动、聆听悦耳动听的周末大家唱,人群中飞舞的萤光,整个校园变成了五彩斑斓的海洋。随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于19:40左右抵达扇形广场终点,欣赏精心准备的晚会节目。舞蹈队的开场热舞点燃了晚会氛围,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及院系同学深情款款的歌曲对唱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上9点左右,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郑奔跑”系列活动之一,青春的活力在校园中以荧光的形式尽情飞扬,在这个既特殊又平常的夜晚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夜跑,以荧光之名,收获友谊,跑出健康,展现我校体育风采和“三走”精神。“青春郑好,荧接未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