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郑州大学研支团服务联谊活动助爱满融城青年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2: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余洁静)近日,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成员协助融水苗族自治县团委举办了爱满融城青年联谊活动。这次活动有来自融水苗族自治县各个单位的80余名未婚男女青年,他们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互相认识,从陌生到熟悉甚至有可能发展成为亲密好友。

  郑州大学研支团广西队成员协助融水县团委举办爱满融城青年联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布置的活动现场。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作为工作人员的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成员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提前活动举办做好准备。经过了一个上午的准备工作,现场已经变得十分的温馨,有十分漂亮的嘉宾信息墙,还有可口的小点心,当然还有精心准备的游戏项目,其中有许多的小惊喜在等着嘉宾们参与。

图为爱满融城联谊活动“爱情连连看”环节现场。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午活动正式开始,研支团成员在前台负责签到工作,让参与嘉宾领取自己的号码牌,同时根据号码牌找到自己对应的异性搭档。很快嘉宾们签到结束了,随后,研支团成员又转战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有“钥匙扣传情”“爱情连连看”“双人袋鼠”“组队寻宝”“真情告白”等环节。“组队寻宝”是由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服务队成员引导嘉宾参与的趣味游戏环节。他们事先在房间里藏好带有奖励和惩罚的红包,每一个红包既是祝福也是惊喜,促进嘉宾们的互相认识。“爱情连连看”是几对嘉宾一起参加的活动,由于这个环节是竞赛所以嘉宾们都是特别积极,而且热情很高。

服务融水县联谊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每一次开心的活动总是结束的很快,当然这次活动也不例外。这次活动让更多青年走出自己的圈子,认识更多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人,找到和自己有共同话题的有缘人。值得高兴的是,这次活动有四对结成亲密好友,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如活动现场一样一直温馨甜蜜。

 

链接:

 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xibu.youth.cn/gzdt/gddt/201711/t20171117_11024797.htm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