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传媒中心荣获“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称号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1:3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加快推进全国学校共青团网络新媒体战略转型,提高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运营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评选优秀工作室,树立先进典型,团中央对首批专业工作室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12月1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发布“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专业工作室年度考核公示”,我校青年传媒中心获得"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考核根据《关于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专业工作室年度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工作成效、保障支持、特色创新三方面进行选拔。经考核材料自评报送、运营中心审核等环节,拟评定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42所高校专业工作室为“优秀”等次,并授予“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我校青媒人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校和指导老师的正确引领。校团委书记冀娟给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者培训时指出:作为新媒体工作者,应当具有“三个意识”和“三个建设”思想,应具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学会建设人才队伍,打造有观点、有深度的声音以及建设特色品牌。

全体青媒人将在今后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服务学校改革与发展、服务团学工作、服务全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奉献青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