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宿清雅之室,建郑直之风”宿舍文化节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5:4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9日晚,由郑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郑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共同组织举办的郑州大学第十四届“宿清雅之室,建郑直之风”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陶思源老师、郑州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老师、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处于苏静老师、郑州大学校团委张衡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历经院系初赛和校级复赛,来自护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10个院系的优秀表演作品挺进决赛。

   比赛异彩纷呈,《让雷锋精神走进年轻一代》再现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乐于助人的精神;《荆轲刺秦王》展现了勇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郑大新闻》妙语说郑大,品评天下事;《礼仪之邦》展现了我泱泱华夏礼仪之美,既成歌成曲亦以舞传之;《两根油条》彰显了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和善良。舞台上演员们置身情景,充分投入到角色扮演和情感诠释中,用真挚的感情、默契的配合将剧中人的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呈现一场触动心灵的视听盛宴。

最终,护理学院的作品夺得桂冠,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文学院的作品荣获三等奖,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和药学院的作品荣获优秀奖。同时商学院的作品以3474票荣获本届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的最佳人气奖。校艺术团合唱团、校艺术团曲艺队、校艺术团器乐队荣获本届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的表演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