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社团之星”决赛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5:3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我校学生社团整体工作水平,扩大学生社团影响力,12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郑州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社团之星”评审答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共有12个来自各个校区的学生社团参与,为社联、社团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答辩。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评选六个“社团之星”,各学生社团的展示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社团风采展示、PPT讲解及现场答辩。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学生社团负责人提出问题,负责人进行答辩。

在风采展示时,各个学生社团各有特色,同学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一场由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话剧社带来的默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九月诗社一场气势磅礴的诗朗诵,让同学们受到了传统诗歌的美与魅力;挑战者协会以独特的方式,挑战不可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农乡建设研究会则以情景短剧的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到当下农村现状。在风采展示结束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PPT讲解和现场答辩,让现场同学们对社团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

“以后我们会进一步改进自己,加强与其它校区相关社团的联系,向外发展自己。”墨痕书画社负责人说到。“我们的宗旨是‘挑战自我,超越无限可能’”挑战者协会负责人在答辩时脸上充满自信的神情。“农乡建设研究会负责人表达自己对社团未来的期待。“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这让我对各个社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比如之前我对诗词之类的根本没有兴趣,但现在看过他们的展示后,我就特别想加入有关国学、诗词之类的社团,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2017级本科生段文静同学也说出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看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