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0:0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5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承办了“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郑州大学新媒体平台及作品获得多项荣誉。

学校官方微博@郑州大学”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称号。校团委微博“@青年集结号”、微信“厚德助姐”荣获“河南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运营平台”称号。

此外,学校报送的多部作品分获大赛新媒体原创作品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作品有:郑州大学官方微信推送的《见字如面 54封郑大“家书”值得你珍藏》(作者:张琼月、林珂艺)。二等奖作品有: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微信推送的@郑大人:喜迎十九大,这波专属壁纸请务必收下!作者:郑州大学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部 今日头条号郑州大学推送的《郑大学生再加热餐盒设计获国际大奖 让山村孩子吃上热乎饭》作者:王可 刘卓一 刘兆敏 李美莹  );郑州大学新闻中心记者团官方微信推送的《郑大人的一天之男丁格尔》作者:张笑岩 胡孟强 杨晶茹 刘兆敏 张宸宇 王可);厚德助姐官方微信推送的《对不起|我就是这么没用的厚德助姐》作者:张闯)。三等奖作品有: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微信推送的《校园轻喜剧微电影》作者:郑州大学团委青年传媒中心视频部)。

 据悉,本次活动全省共有45所高校、134个新媒体平台、626篇作品参与评选,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作品的选题、内容质量、传播力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河南省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奖和60件优秀大学生原创新媒体作品。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