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举办2018年“社团之夜”

日期:2018年05月29日 15: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发展校园艺术文化,促进社团间的友好交流,展示社团文化的魅力与风采。5月27日晚,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部分学生社团协办“社团之夜”校园文化活动杏坛广场举办。据悉,现场将近700人观看表演。

“社团之夜”展现了社团多年累积下来的经验与成果,寄托着一代又一代负责人的心血。“买个饼”乐队向大家介绍了乐队名字背后的暖心故事,给大家的心里带来了丝丝温情。他们给观众们带来了《倔强》、《等你下课》、《红色高跟鞋》等经典曲目,点燃全场。

夜幕降临,灯光效果助力下,现场的气氛更活跃。吉他俱乐部的“蓝岛”乐队为观众带来了roll in the deep》、《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这些极具爆发力的歌曲,观众们们的热情再次被点燃。随后,留学生乐队——地下室乐队幽兰民乐社“打更人”乐队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此外,南校区我爱木吉他社的“消防栓”乐队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相声俱乐部的《智取威虎山》、闪亮舞蹈协会的爵士舞表演My turn》、街舞协会的静静的街舞《默》、手语协会手语舞《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都为大家带来了不同的艺术欣赏体验,让观众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回味无穷。最后,在现场观众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校园艺术文化的发展,打造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优秀校园艺术文化,而且促进了各个社团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示了各个社团不同的魅力与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