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 (郑州大学站)精彩开赛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6: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30日晚,“音为青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郑州大学站)在南校区学习堂精彩开赛。郑州大学团委书记冀娟、校工会余书雨团委裴东杰、音乐学院团委韩宁、国际学院团委赵强、音乐学院李丹等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南校区的1000余同学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视听盛宴

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咪咕音乐、校团委承办,音乐学院、国际学院协办。活动旨在集结高校每一位敢唱爱唱青年大学生,释放青春正能量,让所有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最好的自己。最终经过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将由音乐学院的彭耀根邹常蔚谷占奎逄晓通荆若原五名同学组成校园战队,代表我校出战全国超级联赛,争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