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18年“中原银行杯”男子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16:5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3日,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体育学院(校本部)、校学生会、中原银行联合举办郑州大学2018年“中原银行杯”男子足球联赛在郑州大学北操场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学院和化工与能源学院足球队共同角逐此次比赛的冠军宝座,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以5:0战胜化工与能源足球队,取得了本次男子足球联赛的最终胜利。

男子足球联赛作为我校传统体育赛事,每学年举办一次。从4月24日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9支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联赛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产生16强队伍,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依次产生8强队伍第三阶段重新分组,继续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根据小组积分产生4强队伍。经过20个比赛日6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最终摘取男足桂冠,再次卫冕冠军化工与能源学院国际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此次男足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

5月31日晚,学校领导老师出席男足颁奖仪式,对冠亚季军、八强队伍、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院系以及足球先生颁发奖杯及证书。至此,男足联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届男子足球联赛作为我校“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加强运动和体育竞技的理念,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队员表现出很高的竞技水平与道德水平,他们在赛场上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挥洒着健康的汗水,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我校学生课外业余生活的繁荣以及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