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2018年中原银行杯”校园啦啦操决赛暨“中原银行杯男子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16:5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31,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和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的2017-2018年中原银行杯”校园啦啦操决赛在北操场举行。校团委、中原银行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作为评委嘉宾与现场同学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决赛参赛队伍历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音乐学院、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12个院系的代表队脱颖而出。比赛中各队伍青春飞扬,热情洋溢,音乐学院将浪漫火热的拉丁与炫酷的街舞相结合,产生了与众不同的化学效应;公共管理学院以舞蹈队日常训练的点点滴滴为蓝本,创作了舞蹈作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带来的BBR,将街舞元素完美地融入啦啦操表演中,体现了机械人的创造激情和对匠人精神永不止步的追求;商学院另辟蹊径,把最近大火的机械舞巧妙改编,仿佛跃动的舞蹈精灵。最终,旅游管理学院学院更胜一筹夺得冠军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国际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同时,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优秀奖,物理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分获人气奖的第一、二、三名

另外,比赛期间还举行了中原银行杯男子足球联赛的颁奖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国际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来自国际学院的第10号球员Omar成为本次足球比赛的“足球先生”。

据悉,本次啦啦操大赛响应了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彰显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动校园精神文化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