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8: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24日晚,郑州大学“OPPO Reno”杯第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南操场完美落幕。校团委书记冀娟,我校的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委员,音乐学院和其他相关部门老师作为评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灯光炫目,歌声悠扬,吸引了上千名观众,选手们的歌声时而婉转,时而激扬,充分展现了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用舞蹈《芳华》再次庆祝祖国母亲华诞,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经过角逐,2018级法学院尹爱玲、2018级商学院张竞文、2018级信息管理学院叶子琛分别获得本届歌手大赛决赛非音乐类专业组的冠、亚、季军;2016级音乐学院荆若原、2017级音乐学院申澳、2017级国际学院刘双羽分别获得音乐类专业组的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歌手大赛特别献礼“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赛选手包括非音乐类专业组10名选手,音乐类专业组5名选手,分别进行个人演唱和分组合唱环节,最终大赛共评选出非音乐类专业组前三名、音乐类专业组前三名、校园十佳歌手以及最佳人气歌手。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