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5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20-11月25日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联赛得到了校内各学院的积极配合。经过各单位初选,共组成了39支队伍参赛。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共三个项目,各场赛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由体育学院(校本部)牛岭老师担任裁判长的裁判团队,他们专注投入、客观判罚、准确记录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师生积极为场上队员呐喊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物研究院、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工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1-8名的成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5个院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哲学院、药物研究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5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