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2019年秋季团校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2:0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对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培养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郑州大学于11月16日至12月1日举办2019年秋季团校。来自基层学院的446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团校培训内容设置丰富,期间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共产党历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国际形势新变化与中美关系的跌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关于高校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的思考》、《团学工作实务》等为主题的培训课程,同时举办视频教学、情景剧教学及汇报演出、优秀基层团学干部经验交流会、小组讨论、学习成果分享会等活动,有效提升了我校团学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养以及工作能力,为之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